CIMG3654.JPG  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!

 

 

每天都做著差不多的事,有時感覺無聊,有時卻覺得,這種平凡、安靜的感覺,真美好!

今天是我「正式」到一個新的環境去補習,個性怕生的我 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,進了教室。

老師親切的笑容,讓我心情舒服了些。做完測驗,我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實在不好,信心頓時又沒了,老師卻說我這樣已經很好了,

讓我又有了一絲絲的信心。

在回家的途中,老師的話一直在我耳邊想起,讓我對於新環境的信心不斷增加,頓時我想起,

自己曾給人不斷的加油,對於自己,卻那麼沒自信,那時,我對自己說了聲「加油!」,對於之後的事也更有信心。

經由這件事我終於明白,「信心」對人來說是多麼重要,但「信心」並不是傷心的時候才需要,而是需要時時擁有,

只要有信心,在困難的事、在平凡的一天,都可以變得很美好!

最後,希望你今天也是充滿自信、美好的一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